当他们是你的站哥01

null


1.崔胜澈


※Tips:陪伴型



因为一组出圈的照片而突然爆火的你,开始了已经向往许久的那种出门的时候,就算戴着口罩也有人能认出自己的生活。


之前一个为人十分亲和的大前辈,在和你一起出演了一档综艺之后,因为相谈甚欢交换了联系方式。两人关系也迅速变得亲近了起来,那时她告诉你人气高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这句话你到后来忙到没时间上床睡觉,只能趁着在行程移动的时候才能在车上睡一会儿的生活时你才感受到。不过不管怎么说,总比付出了一切心血,但一直得不到任何回馈好。


这一切都多亏了自你出道以来,那个一直陪伴着你的粉丝。给你拍图的是一个有着冷白皮大眼睛长睫毛的男孩子,也正是因为他拍的那组近乎于写真水平的上班图,才有了让你在大众面前增加了曝光率的机会。


你还记得在你第一次去电视台打歌的时候。因为是solo歌手,上班路上只有你一个人孤零零地背着包。也因为人气不高的缘故,为了要让那些蹲守人气团体照片的记者们的注意,明明已经是零下的大冬天,你还是得像其他偶像组合那样,为了形象付出一切。


可人气不高的歌手又有什么好拍的呢?所以在当你路过镜头的时候,那些记者们敷衍只为了拍摄几张照片交差,只是随意抓了几个镜头便把手缩了回了大衣口袋,选择等待自己期待的热门组合。你吸了吸鼻子,身上能贴暖宝宝的地方几乎全都已经贴满了,可还是熬不住这刺骨的冷。


身边一直跟着你移动,但也只是默默按快门的崔胜澈在见你冷得发抖身上穿的却还只是一件薄薄的外套时,他有些生气,越想越生气的他干脆放下了手里的相机,打算好好和你唠唠:


“呀,下次要穿长款羽绒服知不知道!冬天要穿暖和一点,你怎么穿都很好看的啊。女孩子到了冬天不能被冻到的。”


最好哪里都不会露出来,这样才好。


你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看过去发现和自己说话的男生是自己十分眼熟的粉丝,因为你的所有行程,他几乎场场行程都没有落下过。


尽管他的语气是在严厉地在对你不懂得保暖的行为进行批评,但说的话无一不是在为了你着想,因为他的话,你感受到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的一丝暖意。


对他刚刚说的话作出了回应,你乖乖点了点头,大声回复他说“知道啦”,因为要进大楼了,你努力多挥了几下手之后便转过头去了。


剩下还在外面的崔胜澈在为自己又抓到了你可爱的表情而沾沾自喜着,但图上更明显的还是你被冻红的脸颊。他按着相机的切换按键,来回翻看着今天拍到的照片,还是决定把你这一张因为自己叫了你的名字而发懵的照片珍藏起来自己偷偷看。


回去修照片的时候看到那几张你穿的很少,但还是在努力营业的笑容,嘴里还时不时的在嘟囔:


“我的宝贝可不能冻到啊。”

评论(16)
热度(105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块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