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净汉×你」“出逃”计划


                  “出逃”计划 | ғᴇᴀᴛ. ᴊᴇᴏɴɢ ʜᴀɴ ​​​

                                        ᴛɪᴘs:冷战期

 

你偷偷瞄了一眼从超市回来之后就一直一声不吭地跟着自己到厨房的尹净汉。瘪着嘴一副委屈的模样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可怜。


但一回想起自己早上一觉起来,发现被窝里多出个活人之后受到的那种惊吓,以及非要在你做出答应不会和他分手的承诺之后,才贴着你耳边坦白自己是假装自己离家出走。


想到这里,你只觉得好气又好笑。不过对着尹净汉那张脸蛋你也狠不下心蹂躏,所以只好借着手上洗菜的动作发泄情绪。

 

尹净汉这个腹黑的,也就是吃准了你就算再怎么和他生气,在看见自己失意时候的模样肯定会心软,所以才会在自己落魄的时候来选择投靠你。

 

几个小时前,你还在床上做着梦却突然接到了尹净汉的电话。看清来电显示是尹净汉特意给他自己备注的亲亲男朋友之后,你忍下了大半夜被吵醒的不满还是按下了接听键,还一上来就说想让你收留自己一段时间。


尚且没有完全清醒的意识所以你作出的应答都是下意识反应,明知道你的回答并非出自本意,但尹净汉还是顺着你的话头接了下去,笑着丢下了一句“马上到”之后电话就被他挂断了。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已经进了尹净汉那只狐狸给自己下的圈套时也已经为时已晚,不过你还是撑着爬起来去客厅给有轻微夜盲症状的尹净汉留了一盏灯,才重新回了被窝。

 

大抵半个小时后,顺利抵达你家的尹净汉轻车熟路地在门口找到钥匙开了门进来,发现客厅留了盏小灯,脑海里构想了一下你十分不情愿但还是起床给自己留灯的场面,只觉得可爱的要命。

 

原本想绅士一下先睡一晚沙发的,可在打量了一圈根本没有能盖的东西之后,尹净汉就彻底打消了睡沙发的念头。

 

大冬天的就这样睡沙发,不感冒才怪。

 

于是乎在经过一番并不激烈的内心斗争后,尹净汉小心翼翼地钻进了你的被窝,在发现你没有任何对外界抗拒的动作之后才敢伸手搂住你,调整好姿势后很快便睡着了。

 

尹净汉是在听见你那声惊呼之后被吓醒的。

 

吓得从床上坐起的尹净汉身上那件已经睡出皱褶的白衬衫倒也应了此时此景,不过你现在唯一想知道的只有一个:为什么尹净汉会睡在自己床上。

 

“因为你没有给我留毛毯啊,宝贝。大冬天的你忍心让我直接睡沙发吗?”

“……”你发现自己对尹净汉这种撒娇时这种软的要命的语调真的完全没辙。

 

注意到你态度软下来之后,尹净汉还趁机向你说明了自己这次出来的事情原委,最后以在你想要开口痛斥他这种不道德行为前被他的吻堵了回去告终。

 

不过不管怎么样,伪装出逃计划,成功。

 

评论(8)
热度(38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块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